当前位置:首页 » 新开加点 » 修罗加点525

修罗加点525

发布时间: 2021-03-10 19:52:22

❶ 新武林外传中修罗加点

100级涅磐后的修罗完美加点-

修罗,枪系的新职业,个人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具杀伤力的职业,希望涅磐后的玩家勇敢尝试,下面附上个人反复揣摩后的修罗加点

菜鸟+游侠技能(轻功'罡气'铁拳必须加满)

一共19点

枪豪技能:

养生5 暴雨1 舍命5 烈风5 暗雷1 生生1 禁风1 神行1(有人会说烈风没用,或许吧,但是100级涅磐后的的ID再练到100起码要比从前高了400多攻击,满级烈风附加120%主体攻击?那就是说比以前能多打了500+的血,还是比较可观的,况且枪豪的技能实在没有什么可点的,2段击完全被罗皇系列替代,...加烈风吧 !)

一共20点

修罗技能:

临兵5(提高生命上限)

血面5(提高队友生命上限,我想这个技能应该能给自己用,况且不能自己用,2个修罗站一起就行了,加满)

泰坦1(类似JS加快回血的技能,略 1点过度)

奥丁5(14个技能点,大幅度增加自身生命上限,配合舍命秒人极佳,冷却是10分钟,修罗的极品技能之一)

天下1(加闪避...有待考察`略 1点过度)

屠尽苍生1(群攻技能,意义不大..有待考察`略 1点过度)

碎海10 斩空10(2个2段击,一个冷却2秒一个3秒,可以连上,一个附加超高的虚弱值,从1级效果估算这2个技能加满后必然高过禁风凝血的攻击力,这也是我转修罗的原因,可以告别使禁风的JS刀君时代)

十二诸天5(14个技能点,群晕,我想没有理由不加吧?此技能应该是和刀君群睡类似,100%中,没有眩晕值)

须弥天龙印1(10个技能点,这个技能持续10秒,这意味着可以让你10秒内不死,换个角度看,放舍命之前用效果也应该不错,就是冷却时间长了些)

一共71点

注:如果不加十二诸天的话,还可以选择另一种加点方式,把十二诸天的10点全加到罗皇凌地闪上面,此技能攻击力高,施放和冷却都是1秒,是刀君碎梦刀的加强改良版,但是个人觉得修罗的平常攻击技能够了,所以选择了十二诸天.总结一下,修罗的技能可实用性很高,就算大家不认同我的观点,也请不要在枪豪技能上面多浪费任意一点.修罗的看家本领依然是舍命,而且要比其他枪系职业更具天赋!

总共110点

❷ 阿修罗怎么加点

地波+5,冰波+满,火波+满,裂波+1(破霸体,集印用的)刻银一定要加版满有好多人加9而不是权10,+9和+10就是没秒1点蓝和2点蓝的消耗我劝你还是加10吧鬼印+满,爆发+1邪光加3或满看个人,修罗是一定要加的,鬼斩不加(自带一级,%200的魔攻还带暗属性,我28级时拿强5的春阳打极喧里的章鱼一下打1300多滴血,普通的怪也能打600——800滴血,太爽了,)杀意+5,明王+5,不动+1或+5都行偶尔用用不要加高了,三段+1,至于银落有爆发就不用加了(跑跑位用用)无双那些就不用加了,拿什么武器加什么精通(一定要满,%50的攻击可不是说的玩的)后跳加1就可以了,快速起身+1(反正10点sp),这样还有点sp留着觉醒用,祝你早日觉醒!

❸ 神话修罗怎么加点

下面是我刚刚回答别人的。
你说的是属性点吧!全加力量!他是外功型职业(也就是物理攻击)。和天龙八部里明教那个职业相当!我玩的也是修罗哦,感觉是刺客和狂魔的综合职业!除复活以外没有其他太大明显特点(个人拙见,请勿在意),但是很强力,很综合的职业(指的是PK和刷怪)!
技能嘛,这个游戏技能少,所以都要学,都很重要,都可以用到顶级,不过心法升级有侧重!一般的,30左右把心法提升到30级,如果你很少PK的话主要提升一,四,五心法,二,三,六少量提升!不过修罗,我觉得既然选了这个职业就绝不能中庸!要干就干PK的(谁让我们是狂战士呢,不练pK的太可惜了)!
我之前说他没有太明显特点,是说她的技能与其他职业没有太迥异的个性(复活除外)!比如飘渺:医生; 狂魔:血牛; 万邪:刺客,高攻; 青云:法师,高攻远攻; 还有战皇,别小看战皇,一开始我觉得战皇太中庸(我的战皇总被K),后来我发现,他有好多JN都是pk里的神技!这就是他们最亮的特色与闪光点!不恰当地说是特色单一型的!
而修罗,复活不能说是他最炫的闪光点吧,他是综合的,是博学的,虽无很特别的攻击性秘技,但是他纳百家之所长,他是强力的!
这个职业本身,客观的说,很有发展潜力,就看我们怎么去玩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的废话,也该停笔了。祝我们的修罗越来越强力,也希望你能采纳~原创、纯手工~呵呵~~ 修改回答
回答者: 泣舞狂歌 | 二级 | 2011-3-18 11:12

❹ 阿修罗加点方法

千万不要照楼上那个SB的加
前置技能不说
刻印+9
有的技能家这技能
火波+满
这个不加满就是那人脑袋进水
冰波+满
伤害可观
冰冻几率100%
杀波+满
这个就是玩修罗自创加点的奥义
期中奥秘
等你自己去体验
邪光波+15就可以了
刷图很不错的技能
修罗邪光斩+1
无须解释
鬼印珠+满
虽然PK打不中人
但被冰后就会打中
加满后
开个杀意
5个印.....看完后你可别吓倒了啊
我第一次见了都觉得
给我一种恐惧感
伤害实在是可怕.....不信你看
冥王+满
伤害极高
不满上怎么对得起自己
无双波
不+
这是什么破技能
垃圾
波动爆发+1
作用很大
不在危急时刻不用
救命用的技能
裂波+1
多出一个刻印还可以破霸体
好技能
三段斩+1
加定了
对于瞎子就是要远距离攻击
这个技能可以拉远距离
也可以跑路
觉醒
满上
如果你认为我有技能可以不加
就要加

❺ DNF阿修罗90版本525改版搬砖加点分析

dnf阿修罗90版本525改版搬砖加点分析,525改版之后阿修罗搬砖如何加点呢?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阿修罗的最新加点方案,大家可以作为参考使用。

❻ 武林外传修罗完美加点

LZ,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下面的方案是:1-100-100-100的。(之所以给你1-100-100-100的,是因为不久就能把早些涅磐和羽化的数据补到100的了。)菜鸟的加点:清风破+1,铁拳+5(满),原因:铁拳是被动技能有点用处+16攻击力,其他的都是很垃圾的,没有必要加。游侠的加点:双燕斩+2,罡气+8,理由:现在的升级速度是以“光速”来计算,鸡皮技能不需要加。罡气+8是因为在游侠中唯一的被动技能,30分钟+80攻击力。随后的“被动”技能不讲原因了、因为都是必加的、

枪豪加点:养生主+5(被动),暴雨梨花针+1(这个阶段群怪靠它了)。神行百变和禁风破都是过度,舍命一击+5(目前的杀人技能),同样:暗雷破和生生不息+1是过度技能。烈风之伤+5(蛮不错的技能)。

三职业的最终加点是:(看下图,理由不多说,杀人、练级都行的。)

三职业是需要羽化后强天位才可以~如果你现在是单职业(刀君或戟神),加好当前技能点,用一个大圣令和一个斗转在京城凤凰那里选任务,任务名称我忘记了,但任务物品是需要大圣和斗转各一的,你接好任务看一下,交了任务,就是双职业了(刀君或戟神),,再加好第二个职业的技能,继续接这个任务,也需要一个斗转和一个大圣令,再转的这个职业就是你当前的最终职业(修罗),并且已经有三个职业的技能。以上仅供参考,具体点法,还要自己斟酌一下为好

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给我留言。希望能帮到你~!

❼ DNF50级的阿修罗应该如何加点

你如果要的是刷图的加点的话 我来说说吧 我自认自己说的修罗加点是有道理的 请看
地裂波动剑 满 这招不错 满了后范围还是满可以的 主要是在一些大招CD的时候用来拖延时间
裂波斩 这东西一下多出一个鬼印啊 好东西啊 不过加1还是加5强制很有争议 .. 本人是PK的 加5出的强制 但是杀图...1就够了吧..
强制波动剑 点上吧!不用说了
波动刻印 这招点9还是点10呢 我的建议是你有回蓝时装点10 没时装点9先 区别在于每秒1MP和每秒2MP的区别 阿修罗烧蓝啊...
冰波 满上吧! 不说了 哗啦啦的一下伤害大了去了
挫折意志 在本人心中 这招也很是争议大的一招 毕竟是挨揍才有的效果 叠3次挨三次揍 疼啊 而且才持续20秒..我认为太亏了 本人是不点的 哥们你考虑考虑想想是不这个道理
波动爆发 点1 别不点 有时候你想想那炸的一下可是救命的 1已经够了 主要是救命 又不是靠它伤害...
鬼印珠 满上! 不满的是棒槌 理由我给你:
10级鬼珠每0.15秒是60%武器魔攻 爆炸时是120%的魔攻 你头上每多一个印 增加攻击30% 爆炸时要增加60%炸伤力
1级鬼珠每0.15秒是30%武器魔攻 爆炸时是60%的魔攻 你头上每多一个印 增加攻击15% 爆炸增加30%的炸伤力
同样是5个印发鬼珠 10级每下增加120%攻击 和最后240%的炸伤力 1级是每下增加60%的攻击 最后加120%的炸伤力
两者差伤害差到哪去了? 太大了 你说加不加!说不加的 能给我一个理由驳倒我吗?!!!
邪光斩和修罗邪光斩 满哟 不用理由的 刷图必修
杀意波动 点5 为了出邪光波动阵嘛 就是为了前置 我发现国服被杀波动烧血的怪会发狂 为了小命还是别开了
爆炎波动剑 满上吧! 阿修罗三波动最大一招 没理由不满 杀伤那么大 来上一下够BOSS呛
邪光波动阵点10(后面说不点到11的原因)
不动明王阵 和 觉醒的 波动眼 这三个都满了吧!
还有就是心眼这个觉醒被动技能 因为国服没开呢 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 说是增加回避率 如果这个技能是增加回避当然是得加满但是又说是心眼观察周围 使之被反击打中时回避上升不被打中.. 只是被反击么?? 就因为这个不明确 所以我无法给你最具体的加不加的建议! 请理解我
其他就是三段斩加1 跑路用的
上挑?..我不说加 原因是哥们你要的是刷图加点 拿短剑你去上挑怪??.....
那么拿什么武器就用什么武器精通 短剑精通点到10吧.. 这里就是为什么邪光波动阵只点10的原因了..点到11点不够了..衰...
那么60阿修罗 SP任务全做 3886点SP 用了3880 剩下6点....
已经告诉你完了
补充 如果地裂波动剑 只点5的话 点会剩余许多 那么远古记忆就可以点了 而上挑也能加5出强制了 这是最后说的 看你的选择了哦

(2)

职业: 阿修罗
加点类型: 阿修罗刷图加点
共使用SP点: 3620
加点详情:职业: 阿修罗等级: 60 总计SP: 3766 使用SP: 3620 剩余SP:146 波动
----------------- 地裂 · 波动剑 Lv 20 |(满)冰刃 · 波动剑 Lv 20 |(满) 裂波斩
Lv 1 | 波动刻印 Lv 9 | 挫折意志 Lv 10 | (满)波动爆发 Lv 1 | 鬼印珠 Lv 10 |(满)
邪光斩 Lv 18 |(满)修罗邪光斩 Lv 1 | 杀意波动 Lv 5 | 爆炎 · 波动剑 Lv 13 |(满)
邪光波动阵 Lv 1 | 不动明王阵 Lv 8 |(满) 武器技 -----------------
上挑 Lv 5 | 强制-上挑 Lv 1 | 连突刺 Lv 1 | 格挡 Lv 1 | 三段斩 Lv 1 | 短剑精通 Lv 10 |(满)
鬼神 ----------------- 鬼斩 Lv 1 通用 ----------------- 远古记忆 Lv 10 |(满)
完成所有SP点任务
加点理由:地裂-波动剑(满):阿修罗招牌技能,向前方敌人快速施放无属性的波动剑,
可以将敌人击退并使其倒地,要注意是让对方能倒地的技能!恢复时间短,只有2秒!
基本刚用完后用一个上挑马上还可以用了,必须加满!
冰刃-波动剑(满):阿修罗最主要的技能之一,冰冻相当重要,伤害也是足够的高。
裂波斩(Lv1):主要是破霸体,1级就够了。
鬼印珠(满):阿修罗最主要的技能之一,高攻击输出,打BOSS相当好用。
邪光斩(满):跟推土机差不多,伤害高,后期就成了刷图最常用的技能之一了。
修罗邪光斩:没什么好说的,蓄气操作简单,不用把它放在快捷技能拦里 。
爆炎-波动剑(满):这技能攻击奇高,刷图无敌,杀BOSS无敌,PK无敌。
但是最大的缺点是要用的一无色小水晶,费钱的技能呀。但是利远远大于弊,还是要加满
! 邪光波动阵&不动明王阵:每个最少加1,随便选择一个加满吧!
建议不动明王阵加满!
波动刻印(Lv9):
原因很简单,9级跟10级的区别是每秒用1MP和2MP,如果刷个图用的时间长了,那就亏很多了,
刷图不够MP。RMB玩家,有时装和极品装备,就可以加满了。
挫折意志(满):效果非常漂亮;谁也无法保证自己不受到攻击,况且现在SP点不是很紧张,
可以加满,被攻击时,回回蓝,加加魔攻还是很不错的。
波动爆发:1级,用于PK的主打技能;,被群殴时就知道它的好了,突围相当好用。
杀意波动:5级,只是用来作技能前置,作用不明显。但是PK时打开,会在无形之中帮助你。
短剑精通(满):刷图就必须选短剑,魔法输出相当高,刷图就不必在乎太刀的那稍快些的攻击速度。
远古记忆(满):虽然是主动技能,而且用完后只持续几十秒的时间,但用了后能大幅度增加阿修罗的
技能攻击力,而且操作简单,一下空格就放了出来,无论杀BOSS,或PK,都有极大作用。
连突刺:1级,对某些怪物或BOSS很有用,可以一直用这招磨死,远距离的跑过来很好用。
格挡:1级,对付遗迹冰骑士的神技,而且又是鬼印珠的前置,1级就够用,没必要多加。
三段斩:1级,逃跑很好用,也可以用作突围。 剩下100多的SP点,就用来加觉醒吧!
(3)
为了刷图的话必须带短剑,PK的时候才带太刀

裂缝如果+11左右带到满级可以了

修罗太刀:
45战凰
50红莲天舞
50(粉)流星落
50(粉)万人斩

短剑
45蓝冰弯月剑
50天神怒炎剑
50(粉)邪灵

裂风只是40的粉,并不是顶武

刷图修罗推荐短剑
(4)PK阿修罗 CD流
先把波动刻印加满再往下看 别问我为啥
先说大众的 地波 推荐5(可满)冰波满 火波满
邪光满 修罗邪光1 邪光波动1 不动冥王满
再说pk的独门秘籍
1裂波出强制 容易理解吧
2习惯格挡 强制看习惯 有隐藏技能鬼门关
3 有一件30多级的袍子 叫冰凌长袍!穿上它!好处很多 你会发现 你跳的高度 可以触发银落的波了
4银落1上挑5出强波动爆发1 三大起手技能 加高的话其实性价比不高!
5鬼印珠 最少一 粘住人后 立刻丢大技能
6魔法暴击满!远古看习惯 杀意波动满!(加暴击)最大化输出 修罗连招少 抓到人就要留下半条命
7pk更多的是心理战 活用远程攻击 预先判断对方走位 丢技能
8 不屈意志满 不解释
9基本连招 波爆+火波 上挑+冰波 不动冥王+邪光波动 此3连是基本中的基本 练到条件反射为止
以后可以衍生出很多连招 如 银落+上挑+冰波+波爆+火波(未冻住,冻住就直接火波)
10 40以上的大招要放在连招中
11释放越高越好
大概就这些 希望对你有帮助!
(4)
初期我练修罗看网上的攻略,被被误导了,洗点一次。。。。
不废话了,开始正题,本人一直单刷,以下是我加的技能,没写的说明没加以下绝对王道:
1、地裂满,瞎子平砍实在看不下去,基本上这招就是瞎子刷图最常用的,本人49级,
我波动刻印满打疯狂盗贼一个地裂波动剑,全部3300+的血,这个不加满实在说不过去。
2、烈波斩+1,这技能好阿,破霸体,加波动的球,实在是单刷图的NO.1。
3、邪光斩满,修罗邪光肯定加,攻击高,加波动球,拉开距离,一群怪的血刷刷的掉
,配合冰刃很牛阿,特别是后期盗贼卡怪,用这招爽阿,比那些耗费晶体的技能好用多了,
顺便BS一下无双波,名字很牛,还不够给邪光斩提鞋子。
4、冰刃波动剑满,这个不加满,你还练瞎子干吗?单刷不但冰小怪还能冰BOSS。
5、最有争议的技能鬼印珠,本人加满。好多人误导了修罗,这招在没觉醒的时候是最凶的技能,
后期刷BOSS全靠他,攻击超高,那个盗贼的BOSS,被此招虐了N次,有人说这招不好打,
还要刻印满,晕,我基本刷图,上去就是一个修罗邪光斩,这样就4个刻印,一个烈波BOSS倒地,
5个刻印,放鬼印,BOSS血狂掉,这招不满不知道你指望什么单刷练级和单刷王的遗迹。
6、短剑精通满,流星太贵,你要是RMB玩家你就太刀,但刷图绝对短剑王道,平砍?
你不如练剑魂。
7、三段斩+1,修罗走的N慢,有他逃到远处放技能爽。
8、暴炎满,这招不废话。
9、邪光波动阵+1,这招真的满垃圾的,除了组队能把BOSS定住,大家一块上去猛K,
单刷实在没多大用,我洗点前,一直点他,发现伤害实在满低下。
10、不动明王阵,加满吧,刷图必备,有人说他也消耗刻印,和鬼印冲突,老大,有烈波和邪光...

PS:腾讯服务器又老了又小了 阿修罗练PK体术部怎么好啊。招都有延迟。不推荐大家玩。
当然,实在牛B的电脑那我们也没办法。。。
(5)体术阿修罗
概念:阿修罗熟称鬼剑里的魔法师
擅长中远距离攻击瞬间给对手造成极大的伤害.不过CD过长.
而且不华丽.典型的跑跑流.或者猥琐CD流.
体术修罗加点往往放弃强大的魔法技能选择武器技能来与对方近战.
比如火波加1或者不加而落银却加满.连起来十分华丽.而且运气好的话可以无限冰.
前提是拿火属性武器破冰

加点:

体术点的话 建议你洗点 邪光改满 然后波动爆发满

上挑是必须满的....没有浮空你拿什么连招? 咱不是可以平地推得职业
没有浮空=没有连招=没有体术 挫折意志这技能 PK用他干嘛? 3分钟你蓝能用光?
起码我是没见过 0 0 体术空战1 银光落刃满(你说银落站快捷键? 跳跃状态按Z
除了银落还能出别的技能? 怎么会战快捷键?) 太刀精通满(短剑也叫体术?) 既然体术
也就不用远古了 .....不屈也不要点...你又不顶着人放大招 记住咱是体术 咱的起手是银落
挑 还有波动爆发
体术点 火波1或5最多 地波是在保全其他技能后 能高就高的技能
建议你....这4500 就一把红丸 一个贤者 其他装备就死神肩 寂静鞋子 龙鸣或者英勇衣服
站重下身套或者地西板甲下身套 4500应该够了

没贤者你在别人倒地的时候接冰波不舒服(此刻在此提醒 时装必须 2件时装就24释放
贤者才8释放) 红丸是体术修罗的神器 极快的太刀 多余不说了

❽ 阿修罗怎么加点最好

本人因为耍阿修罗时间很长了 是个老修罗 所以自认加点没错误的 你如果要的是刷图的加点的话 我来说说吧 我自认自己说的修罗加点是有道理的 请看 地裂波动剑 满 这招不错 满了后范围还是满可以的 主要是在一些大招CD的时候用来拖延时间 裂波斩 这东西一下多出一个鬼印啊 好东西啊 不过加1还是加5强制很有争议 .. 本人是PK的 加5出的强制 但是杀图...1就够了吧.. 强制波动剑 点上吧!不用说了 波动刻印 这招点9还是点10呢 我的建议是你有回蓝时装点10 没时装点9先 区别在于每秒1MP和每秒2MP的区别 阿修罗烧蓝啊... 冰波 满上吧! 不说了 哗啦啦的一下伤害大了去了 挫折意志 在本人心中 这招也很是争议大的一招 毕竟是挨揍才有的效果 叠3次挨三次揍 疼啊 而且才持续20秒..我认为太亏了 本人是不点的 哥们你考虑考虑想想是不这个道理 波动爆发 点1 别不点 有时候你想想那炸的一下可是救命的 1已经够了 主要是救命 又不是靠它伤害... 鬼印珠 满上! 不满的是棒槌 理由我给你: 10级鬼珠每0.15秒是60%武器魔攻 爆炸时是120%的魔攻 你头上每多一个印 增加攻击30% 爆炸时要增加60%炸伤力 1级鬼珠每0.15秒是30%武器魔攻 爆炸时是60%的魔攻 你头上每多一个印 增加攻击15% 爆炸增加30%的炸伤力 同样是5个印发鬼珠 10级每下增加120%攻击 和最后240%的炸伤力 1级是每下增加60%的攻击 最后加120%的炸伤力 两者差伤害差到哪去了? 太大了 你说加不加!说不加的 能给我一个理由驳倒我吗?!!! 邪光斩和修罗邪光斩 满哟 不用理由的 刷图必修 杀意波动 点5 为了出邪光波动阵嘛 就是为了前置 我发现国服被杀波动烧血的怪会发狂 为了小命还是别开了 爆炎波动剑 满上吧! 阿修罗三波动最大一招 没理由不满 杀伤那么大 来上一下够BOSS呛 邪光波动阵点10(后面说不点到11的原因) 不动明王阵 和 觉醒的 波动眼 这三个都满了吧! 还有就是心眼这个觉醒被动技能 因为国服没开呢 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 说是增加回避率 如果这个技能是增加回避当然是得加满但是又说是心眼观察周围 使之被反击打中时回避上升不被打中.. 只是被反击么?? 就因为这个不明确 所以我无法给你最具体的加不加的建议! 请理解我 其他就是三段斩加1 跑路用的 上挑?..我不说加 原因是哥们你要的是刷图加点 拿短剑你去上挑怪??..... 那么拿什么武器就用什么武器精通 短剑精通点到10吧.. 这里就是为什么邪光波动阵只点10的原因了..点到11点不够了..衰... 那么60阿修罗 SP任务全做 3886点SP 用了3880 剩下6点.... 已经告诉你完了 打字真累 追加点分吧 本人是PK阿修罗 至尊3 补充 如果地裂波动剑 只点5的话 点会剩余许多 那么远古记忆就可以点了 而上挑也能加5出强制了 这是最后说的 看你的选择了哦

❾ dnf修罗刷图加点

波 动 ----------地裂波动剑,等级 30(我刷图使用频率较高的技能,CD2秒。对于小怪有比较好的扫倒地作用,对于某些非霸体非固定体的BOSS也是一样,适用于扫地攻击、堆怪和走位逃跑……)

波动刻印,等级 19(修罗不加这个就那你玩的就不是修罗,是寂寞……)

杀气感知,等级 1(老马送的…)

心眼,等级 9(刷图必备,用技能的瞬间增加27%的回避……)

强制 波动剑,等级 1(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必须加)

裂波斩,等级 30(这个技能争议比较大,有人认为加5足以,但是我觉得,作为刷图用的技能,当你在怪物中间的时候,你怎么办?修罗本身无敌技能就少,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又能给敌人创大伤,何乐不为?况且CD才8秒。使用频率蛮高的……)

强制 裂波斩,等级 1(不解释……)

冰刃波动剑,等级 26(瞎子主要的输出技能之一,多段攻击,附带冰冻效果,26级11个冰柱,4205魔攻一个,一般对于单个敌人打中是3~4个,对于像追击这类的的BOSS,硬值高但是也能推过去,控制好能够全中,就4W多魔攻伤害,这是基础。CD才7秒…)

鬼印珠,等级 23(对于这个技能也有争议,不过我倒是觉得满上,因为技能是配合使用的,后面我会说到…)

EX 冰刃波动剑,等级 3(EX冰的强大让我不得不加满它……)

爆炎波动剑,等级 5(这个技能更有争议,很多人觉得它的攻击很高,把裂波斩的点加到这里。不错,加满确实是高,问题在于,刷图打BOSS,你有几次用得到?除非你是哪来秒低级BOSS……你认为那些比较恶心的BOSS,比如菠萝丁,追着你不停的跑,你能用出多少下?CD是15秒,后面我会详细说到。)

EX 爆炎波动剑,等级 1(配合攻击的技能,伤害也很可观,所以我加了……)

EX 裂波斩,等级 1(加攻击次数,这个当然加……)

EX 波动剑,等级 2(我加2点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左槽强化符加了1级这个,所以……)

邪光斩,等级 23(这个技能也有争议,加满的话攻击慢可观,主要是推怪退得远,无视障碍物,70%的图适用,所以我加满了……)

修罗邪光斩,等级 1(不动明王前置…)

不动明王阵,等级 13(这伤害,满印子状态下,那输出绝对是你所想要的。而且先前说了。修罗的无敌技能不多,这个技能虽然不是无敌,但是珠子转起来的速度别的怪物基本都碰不到你,而且还要挨打,当然霸体那些什么除外,绝对要满的一个技能…)

EX 波动刻印,等级 2(波动刻印能加自己的智力和释放速度,1个刻印加78智力和11的释放速度,最多是5个,那就是390智力和55释放速度。但是印子的持续时间很短,这个技能是加印子的持续时间和减少再生时间,必须要加的。)

杀意波动,等级 21(修罗是中近距离作战的职业,在近身攻击敌人的时候又能让敌人持续掉血,加满了那伤害是可观的,我现在60以下的图,小怪每秒减少大约3300的血,60以上的就少些,因为怪也强。而且还加自身暴击率,所以,这个满……)

挫折意志!,等级 17(总免不了挨打吧,控制不好总要被怪物亲几下,还能加智力和回蓝速度,满了是被怪物打一下加34智力和4.25MP的回复速度,上限是5次,就是170智力,所以,我满了这技能……)

波动爆发,等级 1(还有剩余SP,这个加一点,也可以选择剩余的SP加到这里来,自救技能,还能攻击,其实我加了5点,留给大家做抉择……)

邪光波动阵,等级 16(这个嘛,范围比较大,而且和别人组队的话是个比较好的控场技能,伤害也很可观,所以我加满了……)

EX 鬼印珠,等级 1(TP不多,主要是为了增加攻击次数……后面会说到……)

---------- 剑 术 ----------强制上挑,等级 1

上挑,等级 1

三段斩,等级 1

格挡,等级 1(前置……)

短剑精通,等级 19(太刀流可以加太精……)

---------- 血 气 ----------

崩山击,等级 1

---------- 鬼 神 ----------

鬼斩,等级 1

刀魂之卡赞,等级 1

---------- 通 用 ----------

重甲精通,等级 1

后跳,等级 1

强制 后跳,等级 1

阿修罗板甲专精,等级 1

受身蹲伏,等级 1

远古记忆,等级 10(20秒内加150智力,能加智力的技能干嘛不满?)

魔法暴击,等级 10(这个技能配合杀意波动,进图能达到20左右的魔法暴击,修罗毕竟是魔攻职业,加魔暴的药物好像没有,至少我没见过,也怪自己孤陋寡闻吧,所以,这个我满了……)

EX 智力,等级 3(不解释……)

EX 命中,等级 3(……攻击的技能强大,几乎能秒杀所有BOSS!那很牛X。但,要是你打出个MISS……怎么办?……)

❿ 阿修罗刷图加点

我玩的是瞎子 洗一次点了 谢谢自己的心得 你看看把 地列剑我加了10出强 有的人加5有的加满 我建议多加 因为加级别高了范围和伤害都大 没加满因为SP 列波斩1级破霸体而且发动时自己无敌可以保命 波动引刻没的说满!!!冰波加到冰柱数量8 级别忘了 挫折意志有争议我加满了有的人说加远古记忆他俩你考虑把 波动爆发刷图1级就行 被怪围上时可解围 鬼印珠我加了1级干BOSS不错头上引刻多了伤害很高 邪光斩3级出修罗邪光 这技能很好 刷图爽 杀意波动5后面技能强制开后太费蓝 暴炎满 太强大了 无双波不加 垃圾要死的技能 邪光波动阵我加了5级 满没多大意义 就是组对定场用的伤害并不是很高 不动冥王满 杀小怪很速度的 偷师技能一个别学 都是垃圾还费SP 武器技里:上挑5级出强 很好用 可以考虑加高 那样浮空高 上挑后接冰波基本能冰上 三段学一级 纯逃命技能 各挡是鬼印珠前制不用多加 银光落刃空中连斩等看个人爱好了 武器我选择太刀因为太刀攻击速度要比短快范围也要大点而且好看啊呵呵 但短剑加释放速度和魔法暴机也很不错 看个人爱好了 血气和鬼神技能一个不用加 都没用 后跳也不用 瞎子是远程的还用跳那一下?真要跑就袄袄跑还跳什么 不屈意志要加就加满 不过刷图不是很必要 PK时加满可以不被人打断技能 魔法暴机我加满了 瞎子那么多魔法加这个技能超值!!! 这样加完SP能剩几百 留着觉醒 还能剩余的自己看哪个技能顺手就多加 希望对你的瞎子路有帮助!!!!

热点内容
完美缘怎么用 发布:2021-03-16 21:51:05 浏览:903
陆贞传奇百度影音59 发布:2021-03-16 21:51:04 浏览:613
全民奇迹26无限钻石sf 发布:2021-03-16 21:51:02 浏览:654
梦幻手游大神 发布:2021-03-16 21:49:52 浏览:928
dnf女圣职者本子 发布:2021-03-16 21:47:35 浏览:170
昆明新开商场 发布:2021-03-16 21:43:27 浏览:797
捉鬼传奇 发布:2021-03-16 21:43:12 浏览:816
微服私服 发布:2021-03-16 21:42:11 浏览:340
风云之龙耀九州私服 发布:2021-03-16 21:41:57 浏览:525
北魏传奇之宏图恨 发布:2021-03-16 21:40:46 浏览:894